本周一及周二上台北聽了一場我認為很特別的研討會,
公共建設計畫經濟效益評估及財務計畫講習會,
該講習會請來各界高手中的高手來講解,
請林左裕教授講財務計劃分析、江瑞祥教授講解經濟效益,並請各行業實務界的高手來講解。

下課期間看到IPPI的張董、華昌宜教授和江瑞祥教授坐在一個四人份的沙發對談,
我鼓起最大的勇氣無恥的硬要跑去擠一下跟江瑞祥教授請教哈拉哈拉,
請教了江教授在UK 的Value for Money 的評估與Cost Benefit的關係
江教授只表示因為PFI比較偏屬私人投資所以更重視財務計畫,
怪不得在林左裕教授講解財務計畫時,
我感到特別的熟悉阿!!簡直就向身體裡的血液流動的感覺,

但是我印象中我學過Cost-Benefit Analysis,但是為何我都沒印象呢?
於是快速翻了翻我的HANDOUT,原來我真的都學過阿!!
看來我得在REVIEW一下所學的東西了!!! 

PS:會後感想:這世界是怎樣連都市規劃、工程採購、專案計畫都是在經濟學家的掌握下!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o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