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國際房地產投資展覽會2008盛況空前
更新日期:2008/12/05 19:15
巴黎2008年12月5日電 /美通社亞洲/ -- 來自46國家、929間公司的2,077位參加者匯聚第三屆亞洲國際房地產投資展覽會並再一次印證其作為亞太區房地產業最佳國際投資平台的地位

香港特別行政區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太平紳士於開幕典禮恭賀亞洲國際房地產投資展覽會2008成功為房地產業鉅子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同時亦鼓勵房地產業創造更多優質的項目。
今年參加亞洲國際房地產投資展覽會吸引了共934間公司派員參加,其中319間來自香港,較上屆250間香港公司為多。今年亞洲國際房地產投資展覽會亦吸引了來自不同國家的成員參加,包括中國、星加坡、英國、日本、美國、法國、南韓、澳洲以及越南。來自28國家超過500位主要的房地產投資者亦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聚首一堂。
亞洲國際房地產交易展覽會總監Gilles Saint Georges Chaumet表示:「在當今經濟面臨挑戰的時刻,眾多投資者的參與反映了亞洲仍然是國際投資組織的重要目標。我們客戶的意見清楚顯示出現在正正是重要的 時機去了解亞洲房地產概況;同時亦為未來數月及數年的業務發展建立關係。」
今屆亞洲國際房地產交易展覽會於會場內設立專區進行一連串工作坊,讓各公司有機會向業界人士介紹其項目及聯誼。由各房地產專家主持的主題午餐亦相當成功。
此外,亞洲國際房地產交易展覽會亦舉辦了一連串高水準的會議及活動,得到各知名人士支持,包括:法國興業私人銀行首席經濟師Glenn Maguire (香港特別行政區)、麥格理銀行首席地產研究師Rod Cornish (澳洲)、Henderson Global Investors (S) Ltd亞洲區房地產總裁Chris Reilly (星加坡)、Land America 金融集團國際部高級副總裁Joel Peck (美?)及房地產咨?公司Professional Property Services Ltd.主席Nicholas Brooke (香港特別行政區)。
亞洲國際房地產交易展覽會將於2009年11月8至20日再次在香港舉行。
有關亞洲國際房地產交易展覽會2008相片,可於以下結連下載:http://www.creativegp.com/mipimasia/2008OfficialPhotos/album.html。
有關MIPIM Asia大獎資料及得獎項目圖片,可遊灠以下網址:http://www.mipimasia.com/gb/awards 。
亞洲國際房地產交易展覽會播客
如欲重?各會議節目精華,可到以下網址閱覽指定論壇及主題演說內容:http://www.mipimasia.com/ 。
傳媒查詢,請聯絡:陳淑霞
創思顧問集團有限公司 (香港)
電話: +85-2372-0090
電郵: alice@creativegp.com
消息來源 亞洲國際房地產交易展覽會

參考資料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05/54/1ao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o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