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台北豪宅價格鬆動崩跌
LONDON也是一樣
看來這波景氣衰退
對有錢人和沒錢人的衝擊差不多
只是有錢人是少花錢
沒錢人是少錢可花

參考資料: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30/5/1abgc.html
倫敦豪宅房價鬆動正快速下跌  
更新日期:2008/11/30 00:05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9日專電)
全球金融危機引發的經濟衰退衝擊英國房地產市場,連各國富豪最鍾愛的倫敦市也不例外。房地產商指出,倫敦市中心豪宅精華區,房價正快速下跌。
大倫敦地區市中心高級住宅主要集中在梅菲爾(Mayfair)、肯辛頓(Kensington)、切爾西(Chelsea)和諾丁罕丘(Notting Hill)等地區。根據房地產商(Knight Frank)公布的資料,今年8月到10月,這幾個高級住宅區的房價下跌9.3%11月較去年同期大跌14.1%房地產商指出,倫敦市中心這些高級住宅區的房價已連續八個月走跌,11月獨立房屋的價格跌幅達4.1%,大於公寓價格3.2%的跌幅。房地產商說,之前幾個月這些頂級房地產都能抗跌,而且獨立房屋的表現優於公寓,但在今年最後一季,所有的房地產幾乎都「失守」。另一方面,根據衍生性金融商品市場derivativesmarket的交易合約價格顯示,未來二年英國的房價可能再下跌30%,創下史上最嚴重的房市暴跌。交易商指出,投資人看空房地產後市,預估房價將較高峰時大跌50%,未來10年都很難再回復到目前的水準。自去年以來,房價已下跌16%,哈利法克斯銀行(Halifax)的房價指數指出,明年英國房價將可能觸底。971129

參考資料: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30/17/1ac7e.html
失守! 美金融風暴波及倫敦豪宅 房價未來恐跌5成   更新日期:2008/11/30 12:1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受到二房風暴影響,房價直直落,這波金融危機引發的經濟衰退也衝擊英國的房地產市場,倫敦市中心的豪宅精華地段房價正快速下跌,最慘的情況是可能腰斬,而且未來10年內恐怕都很難恢復到目前的水準。富麗堂皇的英國皇室風格裝潢,大器又尊貴,但它的價值卻正在快速滑落中,受到全球金融危機風暴波及,貴為歐洲地區最「高貴」住宅地段的英國倫敦市中心,豪宅房價直直落,包括梅菲爾肯辛頓、切爾西和諾丁罕丘等高級住宅區,從今年8月到10月房價下跌9.3%11月較去年同期則大跌14.1%房地產商指出,倫敦市中心這些高級住宅區的房價已連續8個月走跌,獨立房屋的價格在11月跌幅達到4.1%,大於公寓價格3.2%的跌幅,過去幾個月來,這些頂級房地產抗跌性相當好,且獨立房屋的表現優於公寓,但是在今年最後一季,所有的房地產幾乎都失守。而根據衍生性金融商品市場的交易合約價格顯示,未來兩年英國的房價可能再下跌30%,創下史上最嚴重的房市暴跌,由於投資人看空房地產後市,預估倫敦房價將較高峰時大跌50%,未來10年可能都很難再回復到目前的水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o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